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执行十点半之前不追涨的原则

事实证明,个人现在是能够选到牛股,但是耐心缺少了一点。只要十点半之前追涨进仓,付出的代价实大太大。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十点半之前看不到个股的量能的实际情况,而且追涨的时候没有弄清个股上涨的原因。有可能只是买到跟涨股。还有一点。A股有一个特点,十点钟之前一般是个股出仓的时间,是涨还是跌都要出仓。

  实际上,如果今早买跌东方精工都会有点收益。结果因追涨,并且时间不对。都被套了。昨天在十点左右的时候追涨祁连山也是大幅被套,今早割肉。亏损六个多点。教训实在太大了。

   炒股是杀人不见血的战争,看起来动动手指,实际上太难了。平时要多做功课,各种股票的财政状况,各个板块的龙头情况等等,不然弄不清涨和跌的原因,不亏钱怎么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