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普涨 沪指再度站上4000点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20%,现金8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0028中国石化,成本价12.3元。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46%,上证综指涨幅51.71%。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未能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2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058点,涨幅3.73%。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如果,2007年大盘的涨幅是4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50%。假如2007年大盘涨幅是10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120%。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 今日股指大幅上扬,在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力之后,股指加速上攻,收复4000点大关,市场人气得到一定恢复,成交量有所放大,个股活跃度亦有所提高,呈现普涨格局。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依旧成为市场热点,位于涨幅榜首位,商业连锁、外贸、金融等板块也有大幅度扬升。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