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全面激活 沪指冲上4300关口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30%,现金7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0028中国石化,成本价12.3元。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6.5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52%,上证综指涨幅57.37%。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未能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1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323点,涨幅2.7%。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如果,2007年大盘的涨幅是4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50%。假如2007年大盘涨幅是10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120%。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今日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震荡蓄势之后缓缓攀升,午后股指继续单边上涨,突破43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也同步有所增加。个股普涨格局,银行股再度担当领军角色,煤炭石油、电力、有色金属板块也联袂走强,直接推升股指不断向上攀升,个股继续普涨,成为推动大盘上涨的中坚力量。指标股也稳中有升,鼓励多头人气,短线升势有望延续。大盘位于前高附近,虽有心理压力,但目前行情人气已经初步激活,继金融房地产两大强势领涨方向确定之后,煤炭、有色、钢铁、电力、汽车等诸多主流热点板块穿插轮动,市场形成以金融房地产开拓做多空间,而在领涨板块出现强势蓄势之余,多数热点轮动支撑人气的良性发展格局,行情将于震荡中不断攀高,最终向上突破前期高点,投资者应积极大胆的看多与做多。目前大盘虽然仍继续维持强势格局,但毕竟比邻前期高位,投资者应多注意个股波段运作。未来行情或将于震荡中不断攀高,最终向上突破前期高点。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