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日 沪指从4500点高台跳水 个股普跌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40%,现金6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0028中国石化,成本价12.3元。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600143金发科技,成本价40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5.8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56%,上证综指涨幅60.74%。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0.1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300点,跌幅3.81%。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如果,2007年大盘的涨幅是4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50%。假如2007年大盘涨幅是10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120%。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出现高开,上证指数一度上摸至4500点之上,但上午11点之后受香港市场深幅调整的影响,市场风雨突变出现放量杀跌,最低4284.87点。今日早盘在震荡中虽然再创4502点的新高,但追涨热情有所减缓,并且由于外围股市大幅下挫,导致大盘步步走低,下午开盘之后出现急跌,盘中连续跌破4400点、4300点两个关口后,随后场外资金开始进场抢反弹,指数企稳,下午大盘基本在低位震荡。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工业生产指数由“偏热”转为“热”,同时恒生指数出现深幅调整,日最大跌幅超过4%,对A股运行形成显著压力。另一方面,受美国股市周二再度出现调整影响,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周三低开并横盘整理,但在上午11点之后出现明显的跳水动作,最终双双收出长阴,其中恒生指数盘中最大下跌超过900点,最终下跌729.58点,跌幅3.15%,而国企指数收盘下跌518.57点,跌幅达3.88%,香港市场的走势引发A股市场剧烈震荡。从市场总体运行格局来看,最近一阶段以来政策面调控的意图始终未有改变,今年年内央行已经连续六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再考虑到数次加息、减免利息税、保险资金以及基金QDII获准等等一些因素,市场消息面整体上偏空,但是在市场上涨过程中利空因素被投资者所淡忘。此次香港股指调整可以看作是引发A股市场调整的一个诱因,市场本身在经过前期的连续上涨之后存在着获利回吐的压力,而且在突破前期历史高点之后也需要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不过,随着短期市场的风险显现,势必会对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产生影响,短期市场不排除可能会维持宽幅震荡整理的可能性,后市投资者可关注4200点-4300点区域能否对今后阶段股指运行起到实质性的支撑。在经历长阴之后,机会依然会存在,建议投资者仍保持积极的心态,但操作上可相对谨慎,适当对仓位加以控制并关注后续政策面是否会出现新的变动。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