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行涨停引领沪指盘中冲过4700点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80%,现金2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601628中国人寿 ,成本价47.8元。


600048保利地产,成本价73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5.8元。


000502绿景地产,成本价18.72元。


600481双良,成本价31.2。


002093国脉科技,成本价102元。


002142宁波银行,成本价29.5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65%,上证综指涨幅74.29%。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未能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0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663点,涨幅0.26%。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如果,2007年大盘的涨幅是4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50%。假如2007年大盘涨幅是100%,那么我的目标是总资产涨幅120%。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虽然个股因短线获利回吐压力而普遍调整,但工行涨停板、中行两大权重股大涨强行拉动股指保持强势运行格局,银行板块的一定联动,使得银行板块重新活跃,沪指盘中冲过4700点,最高4711点。深圳成指由于万科连续三天的调整而近两日的指数表现略逊色于沪综指。从市场活跃个股情况看,机械板块一批具备资产注入预期的个股仍强劲推升,东北三省的中低价品种也在今日消息面上国务院正式批复《东北地区振兴规划》的利好下涨幅居前,而其他近期已有较好表现的热点板块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目前市场热点散乱,权重股启动后市场热点已经历一轮轮动,后市可能出现股指震荡,个股结构性调整的格局。两市大盘表现分歧,沪市在工商银行涨停的带动下继续盘整,深市则明显偏弱,关键是权重股万科、中集等均下跌,而大部分股票下跌,说明市场存在回调压力,建议保持适当谨慎,避免追高介入。短期来看,金融股虽然对大盘综合指数的支撑起到了重要作用,但从市场整体格局看,个股分化迹象越来越明显,甚至指标股的拉抬为一些大涨后的概念性品种引发主力兑现的可能。目前指数在4600点上下出现一定程度的滞涨,近期市场震荡的概率开始加大,投资者对于近期累计涨幅较大的群体应适当谨慎,而同时可多注意蓝筹股的强势延续能力。上证指数从形态上看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但实际上周三银行股的走强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沪市A股实际调整的现象,而且两市个股分化继续加大,前期热门板块有色金属、旅游酒店、煤炭石油、房地产以及钢铁等在经历前期的连续上涨之后,继续冲高潜力也将减弱,故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预计短期股指会有所震荡,投资者应适当控制持仓比例并及时根据市场的变化调整持仓结构。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