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电力领涨 沪指马不停蹄站上4800点关口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70%,现金3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601628中国人寿 ,成本价47.8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5.8元。


000031中粮地产,成本价42.2元。


600481双良,成本价31.2。


002093国脉科技,成本价51元。


002142宁波银行,成本价29.5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62%,上证综指涨幅80.16%。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未能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跌幅3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754点,涨幅1.49%。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今日消息面: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中国7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5.6%。该数据创下自1997年2月以来的新高。8月11日晚,中央政府网站发表题为《我国的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文章,并注明该文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对股市现状给予高度肯定。
今天沪指借助指标蓝筹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的拉升走势,大盘行情向上轻松突破4800点整数关口。呈现以大盘权重为主导的蓝筹行情,从盘面观察,热点板块较为活跃,首先是电力板块的强势上扬,而领头羊非长江电力莫属,整个电力板块群起上扬,闽东电力、涪陵电力涨停,文山电力,深能源等电力股均大幅上拉,电力板块人气亢奋,当前板块的轮动大都以资源性,基础建设方面为主,在有色、钢铁等板块表现完后,电力板块终于脱颖而出,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 今日沪深股市随着CPI数据的公布而震荡加剧,其中排名沪市市值前四的四大"金刚"力挺股指,仅工行、中行、中国石化、中国人寿对沪综指的拉动合计高达61点,金融和电力板块的走强带动股市午后强劲走高,二八现象愈演愈烈。从今日开盘至今的市场个股表现看,“二八”现象重新呈现,而且更为明显,两地市场一批题材股和前期已有大涨的几大板块纷纷出现了较大程度的调整,这也给近期操作带来了难度。短期来看,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对于近期涨幅落后于大盘的补涨板块给予适当关注。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