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领跌 大盘跌破10日均线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70%,现金3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5.8元。


000031中粮地产,成本价42.2元。


002093国脉科技,成本价47元。


002142宁波银行,成本价29.11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62%,上证综指涨幅74.05%。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未能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跌幅3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656点,跌幅2.28%。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受到周边市场连续大跌的间接影响,沪市一批含H股的大盘指标股也持续调整走低,并拖累沪综指已连续几日收阴,并且指数回到了10日均线下方。大盘震荡走低,银行房地产等主流板块延续短线调整走势,对于行情压力较大。涨停板的个股有曙光、铜峰电子、国能集团、大元、上实发展、石油济柴、达安基因、广宇发展等。从盘面来看,汽车、节能环保、教育传媒、券商板块较为活跃,涨幅居前;居代表性的个股如一汽轿车、烟台万华、中视传媒、涨势均很好。大盘下穿10日均线,短线回调走势将进一步延续。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