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金属、运输板块领涨 沪指距离5000点一步之遥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70%,现金3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5.8元。


000031中粮地产,成本价33.96元。


002093国脉科技,成本价47元。


002142宁波银行,成本价29.11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69%,上证综指涨幅85.21%。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2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4955点,涨幅1.03%。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 为合理调控货币信贷投放,稳定通货膨胀预期,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7年8月22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33%提高到3.6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由现行的6.84%提高到7.02%;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0.09个百分点。今天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但是个股分化的迹象也开始明显。二线蓝筹股的强势崛起则功不可没,有色金属和港口运输板块则走势强劲,云南铜业、锡业、中国铝业、营口港、海南航空等冲上涨停板。从市场运行来看,随着近两个交易日指数的上扬,上证指数已经上摸至4982点,离5000点关口也只剩下18点的距离,在此背景下预计两市个股行情仍将会维持较为活跃的态势,金融、地产以及有色金属等板块仍可做关注,而从稳健型角度考虑,投资者则可以适当考虑参与近阶段相对滞涨的板块和品种,后市有望出现适度补涨行情。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