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冲高回落 保险地产走强 银行航空有色回调

今天,我的中线白马股持仓:仓位80%,现金20%,具体持仓明细如下:


601318中国平安 ,成本价51.41元。


600115东方航空,成本价15.86元。


601919中国远洋,成本价39.5元。


000002万科,成本价29.5元。


000031中粮地产,成本价33.96元。


002142宁波银行,成本价29.11元。


截至今天收盘,今年我的总资产涨幅186%,上证综指涨幅102.8%。


今天,单枪匹马的我跑赢大盘:我的总资产涨幅2 % ,上证综指收盘于点5425点,跌幅1.08%。


说明:今年,我的投资收益目标是跑赢大盘。


中线的持股利润目标40%~100%,持股也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所以持仓成本是变化的。


纸上谈兵 闻香识股:()


走马观花:早盘上证指数震荡整理,两市股指在双双创出新高之后出现明显的调整走势,显示出短线市场的多空分歧较为明显。建设银行63亿A股上市流通,加上中国神华发行A股及存款准备金率正式提高,对市场短线资金面造成影响,此外证监会重申从业人员不得炒股,对市场心理层面也有一定的作用。前期领涨板块煤炭石油、钢铁、运输物流、有色金属、造纸印刷等纷纷出现深幅调整,对短期市场做多信心的影响较大,最终导致两市股指双双收阴。盘中热点如商业连锁类股中的苏宁电器、通程控股、银泰股份、大商股份在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调整之后均拉出长阳,房地产股如深振业A、泛海建设、星湖创业、保利地产等涨幅也相对较大。中国国航公布澄清公告,称未参与参股东方航空等事项,股价直接跌停开盘,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东方航空均跌停报收,而煤炭个股中的开滦股份、兰花科创、金牛能源以及有色金属板块中的豫光金铅、包钢稀土、中色股份等调整幅度超过5%,市场短期的多空分歧有所增强。市场的主力资金仍在积极寻求一定潜在的热点及机会,中国平安盘中最高上冲至133元之上,中国人寿也顺势创出新高,此外如上海汽车、长江电力以及中国远洋等品种也有所上扬。综合来看,短期受到新股发行以及限售股解禁等多方面因素,导致市场资金面发生变化,投资者后市可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谨慎对待后市行情发展。尽管近期强势群体如装备制造类个股晋西车轴、天马、太原重工等大幅上扬,科技板块中的湘邮科技、浪潮软件、天坛生物、海虹控股等均有非常强的表现,但市场的分化现象却越来越明显,在涨停家数大幅缩减的同时,跌停个股的数量则有增无减,这往往也是市场即将或已经转入整理格局的一个重要征兆。

作者声明:本人财产与所评价股票利益相关,本文观点不构成对读者操作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