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头还是上涨中继

?


最近杂事甚多,简单说两句,目前的行情或许又到了一个阶段,看下周冲高的时候量能的变化吧,是做头还是再上台阶,或许下周就能看出些眉目了,如果下周创新高的时候量能不能同步放大,我还是倾向于目前就是头部区域,时间或许还能挣扎一段时间,但空间或许不一定很大,对后市我还是不是很看好,因此这一轮参与的不多,基本属于看风景的状态。


目前感觉有股票的可以继续持股,等头部确认了再出来也不迟,感觉即使在这个位置做头也会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图形,因此不用太着急,但对于前期踏空的人,我的感觉不参与也罢,这个位置,勉强参与短期看或许有些账面收益,要是真的遇到调整,或许一根阴线就会把一段时间的利润吞噬,不妨集中资金打新算了,当然,这个是我这样的空头的看法,如果认为大牛市已经来了的,在目前任何位置都是可以进的,这个取决于对大方向的判断了。无需争论,等市场走出来再看吧。


最近反思近半年的操作,似乎是过于保守了,或许是对于保本的理念的作祟,过于追求每一次出击都需要保证成功率,因此总让自己畏首畏尾,这个或许是自身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碍吧,但就当前大势而言,我判断目前已经进入反弹的下半场,这个时候如果没有确定的机会,还是观望为宜,在下一个波段在寻求积极的机会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