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


大盘愈来愈失去活力,6月的牛皮市最终选择向下破位,方向指向应该是比较明确的,今天大盘在外围利好刺激下,收出中阳线,看来短期会保持继续牛皮吧。看来今年的行情需要准备打持久战了。大盘或许在这样的纠结中越来越失去弹性,只能继续等待了。寻底或起情的时间或许都会拉长吧。目前需要的是耐心。


目前的反弹还是观察对2250点的收复情况,我对此目前还是比较悲观,如果能在未来站稳2250点上方,或许行情还有延续的可能吧。这个还是少一点假设,安静观察。


目前基本属于休息状态,感觉前期先于大盘调整的银行板块或许已经进入筑底阶段,未来或许不会再创新低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大盘不创新低,银行先于大盘调整,先于大盘你企稳也是正常的,这或许意味着指数的调整空间不大,后期或许该小盘股跌了吧。


目前基本休息状态吧,耐心等待,买进的时间或许是在大盘接近2132点(银行不创新低的情况下)或者跌破2132点(银行创新低)的情况下,再考虑买进吧,之前都会轻仓观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