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吗?

?


大盘无声无息的击破2132,似乎没有太多的波澜,看来在这个位置上出现大的反弹的可能不大了,还需要探底吧。


但对后市应该不用太悲观吧,我感觉目前似乎是短期寻底的过程,除非出现黑天鹅,或许不会再出现急速的下跌,沪指可能会以缓速磨底的方式完成筑底,空间应该也不大,时间应该在一个月内,或许在奥运结束前后就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尽管从沪指看,似乎空间不大,但深指以及其他小盘的指数都还高高在上,是否会存在大盘稳定,个股普跌的可能,应此尽管说沪指空间有限,但个股的风险还是太大,在目前下降趋势明显的时候,抄底还是不好寻找品种,买强势股,怕后面补跌,买地板上的股票还怕下面有地下室。但目前这个位置,从左侧交易的角度不动手,似乎有些对不起自己。更何况还存在政策救市的突发利好的机会,用一定的仓位逢低抄底,等待或许也是可以选择的方案之一。


具体操作:考虑到个股风险不好把握,决定放弃个股炒底指数,下阶段,逢低开始买进分级基金。用1/3以下的仓位开始左侧抄底,每跌一定的价位倍仓买进分级基金。目前还是判断熊市,而且在未来一两年都会是弱势,因此左侧的试错资金还是控制在半仓以下,大部队还是等待反弹确认了后的右侧操作。根据底部放量原则选择超跌的次新股,或许收益额还可以,对于这几年的弱势,我还是坚持不赔即赚的原则,安全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