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垦改革+数字货币+业绩预增+中成药

一、4月16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农垦改革

逻辑概述:15日召开深化农垦改革发展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促进农垦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

相关个股:亚盛集团海南橡胶登海种业辉隆股份农发种业

热点二:数字货币

逻辑概述:1、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区块链将于16日正式推出区块链服务——开放联盟链,将上链门槛降低到几千元,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中小企业上链难题;2、农行正在对央行数字货币DCEP进行钱包的内测,首批试点地区为深圳、雄安、成都、苏州,目前只有白名单用户才能注册使用;

相关个股:长亮科技东港股份聚龙股份广电运通汇金股份

热点三:5G概念

逻辑概述:1、三星电子近日表示在实验室演示中实现了业界最快的5G速度,该演示使用载波聚合技术将毫米波频谱的多个信道与800MHz频谱进行了合并。2、3月份,国内新上市5G手机24款,5G手机共出货621.5万部,环比增长161.13%。

相关个股:信维通信光迅科技和而泰世运电路新易盛

热点四:中成药

逻辑概述:4月15日,中成药板块有9股涨停,成为逆市表现最强的板块之一。走强逻辑主要为,1)批准连花清瘟颗粒用于新冠肺炎常规治疗;2)连花清瘟胶囊已在巴西、加拿大、罗马尼亚、泰国等多国获得上市许可。在跨境电商ebay平台,国内零售价15元起的连花清瘟胶囊,国外的售价已被炒到了88.2元/盒,身价暴涨近6倍。

相关个股:以岭药业红日药业上海凯宝众生药业仁和药业

热点五:业绩预增

逻辑概述:一季度预告进入集中披露期,大多公司一季度业绩受影响下降,但有部分公司的业绩逆势增长,在行情弱势的情况下,这些公司可能会成为逆市抗跌的品种。

相关个股:禾丰牧业城地股份顺威股份鼎龙文化凯恩股份


二、4月16日操作策略

弱量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且越反弹,量能越少,说明主力资金关注度不够,操作上量能越低迷,越要轻仓博弈,耐心等主力入场。下半个月是一季报披露高峰,指数恐惧业绩压力,下半年月可能将在弱势震荡中度过。

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码字不易,请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