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弱量行情,寻找确定性机会

受外围市场影响,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反弹并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收复2000点,不过整体量能依然没有放大,持续性不强,临近午间收盘回落,半日沪指微幅收跌。

从盘面上观察,个股活跃度表现一般,绝大多数板块下跌,猪肉、空运、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科技股表现弱势,数字货币、特高压、充电桩等板块领涨两市,盘中电力板块异动拉升,医药板块整体表现较强。

半日45股涨停,2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23只,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但大幅下跌的个股较少。

相比于外围市场而言,目前走势保持独立性,强于外围调整走势。但成交量能不足,上攻力度不强,个股整体活跃度较低,属于弱势反弹行情,但没有出现较大的风险因素,还是有结构性机会,尤其是医药医疗板块,至少上半年业绩确定性非常强,可持续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