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04月29号)全天版

凯利泰——月线多方炮

凯利泰300326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之初公司主要从事骨科植入物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是椎体成形微创手术产品的主要提供商。经过内在研发和多次收购重组,公司产品线从成立之初的单一脊柱产品,到目前覆盖骨科创伤类、脊柱类、关节微创、运动医学等多领域的骨科医用高值耗材产品线。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椎体成形微创业务、创伤类或脊柱类骨科植入物业务、低温射频业务、运动医学业务、医疗器械贸易业务等。

从月线图看,该股有望攻击历史最高27.2元。



26

该股月线图是月线多方炮。



27

月线多方炮是隔月大涨,2月大涨32%,3月调整,4月现在大涨20%。

4月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该股还会再上升一段。


04-29 08:58

市场回顾:昨日A股小幅高开,开盘先是一波快速大力杀跌,随后指数开始震荡回升,11点过后三大股指横盘直至收盘,板块个股普跌。盘面上,券商、酿酒、民航机场走强,科创板盘中重挫。安防、通讯、输配电气、船舶、化肥、石油、软件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转基因、白酒、农业种植、光刻胶、基金重仓、超级品牌、半导体涨幅居前,特高压、天基互联、数字货币、数据中心、氢能源、维生素等领跌

04-29 09:31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是小幅低开,综合看,今日有望探底反弹,今日支撑2795-2780,压力2825-2835,今日市场低开原因:
美股收跌,五一小长假前最后的提现日,叠加长下影,预计会回补部分后,再反弹。

04-29 10:33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低点支撑为早盘留下的低点2800点,高点压力在2835点附近(刚好是4月24日留下的普通缺口附近)

04-29 11:34

指数午前是低开反弹,到我给的压力区出现回落收窄跌幅。沪指相对强势,创业板弱势,回落幅度相对大。相对强势的板块,旅游、公路铁路运输、银行等,没有特别强势的带头板块。至于拖累市场的白酒、农业。个股红盘1800多家,上涨略多。量能看,午前没有量,节前效应愿意。无量的话,涨跌空间都受限,收盘了,休息会

04-29 13:07

沪指120分钟收小阳k线,构筑阳包阴,下方的量能同步如此,指标中位区再度金叉,偏多。30分钟指标高位拐头下行,指标死叉,在修复中,整体看,午后还是震荡为主,继续关注早盘的支撑和压力。支撑2795-2780,压力2825-2835。

04-29 13:34

午后开盘,指数保持强势震荡格局,成交量能萎缩。目前沪市成交额不足1500亿元,预计全天的量能明显降低,很大程度上将制约午后盘面的活跃度,以及指数的高度,而明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观望氛围可能更强,多看少动。

04-29 13:40

昨日强势的白酒,今日直接跌幅榜,板块轮动依旧快,创业板翻绿,沪指被带回落,继续关注早盘的支撑区间。数字货币午盘有异动迹象,我们关注下,聚龙股份,广电运通,海联金汇

04-29 14:04

目前市场涨停、跌停比例相当,涨跌的个股也相差不大,封板率还算可以,但涨停效应一般,市场整体强度一般,主要因量能不足,资金参与热情不高。

04-29 15:03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低开,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冲高回落,沪指收在5日均线之上,量能再度萎缩,弱势反弹有望再度确认,市场上,除了金融股,酒店餐饮、航空、建材等涨幅居前,市场赚钱效应较弱,半导体、特高压、华为等题材股出现活跃,短期将维持缩量窄幅震荡态势,把握个股高抛低吸为主,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