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行情哪些板块有黑马爆发潜力?

?

? ? 经过7月以来的持续上涨,三季度行情目前正式收官。因此,在大盘的季线图上,各种指向性信号也基本定型,大级别的积极信号正在发出!可以预见,国庆长假之后,更加精彩的四季度行情有望到来,值得投资者积极参与!

  从技术上看,目前沪指已重新放量站上60季线。历史上,沪指曾3次在该线获得支撑:一是2005年6月的998点、二是2008年10月1664点、最近一次是2012年12月1949点,其中前两次形成了超级大底。此外,A股20多年来,季线慢速KD技术指标在20值左右、形成向上交叉的现象,也只出现过三次,最近一次是998点大底附近,目前再次出现。两大指标同时发出重磅信号,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预示四季度行情值得乐观!

  除了技术面的积极信号外,我们认为,随着三中全会的临近,股市改革或有望超预期,为后市增添政策推动力。例如,目前IPO重启迟迟没有时间表,证监会表态要进行较大改革,近期还推出了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并实施证监会内部权力重配,等等。市场对IPO改革的预期与想象空间也随之被打开。可见在顶层设计改革氛围渐浓的背景下,股市改革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大,进一步为行情注入动力。

  我们认为,至少在三中全会召开前,大盘仍处于特殊的维稳护盘周期之中,系统性杀跌的可能不大。因此后市即使出现震荡回调,也是机会大于风险。就节后的行情来说,两大方向性主线值得重点跟踪挖掘:一是与三中全会相关的改革主线,如石油改革、通信及医疗改革、民营转型、优先股改革等等;第二,由于IPO排队数量巨大,在IPO改革意见未出台背景下,借壳重组概念仍将是四季度的重要炒作主线,且目前已经展开。

  综上而言,当前技术面、政策面均表明,四季度行情将会精彩依旧。投资者可跟随主线精选个股,把握下一阶段的领涨龙头!

  最后,值此国-庆长假来临之际,祝各位投资朋友们国庆愉快,家和万事兴!

直播及博文提示强势股:我们直播中反复提示的重组概念今日全线上涨,多只个股涨停,远东股份,江苏宏宝,华谊兄弟,天舟文化,神州泰岳,中创信测加入涨停,华谊嘉信,中视传媒,华策影视,银润投资,大地传媒等强势上涨;传媒板块就更不用说了,太强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天舟文化,新华传媒,百视通等涨停,电广,中视,广电网络,华策影视,新文化,浙报,大地等纷纷大涨,赚钱效应明显。其他表现强势的个股有:迪安诊断,戴维医疗,爱尔眼科,博晖创新,宝莱特,泰格医药,海南橡胶,北大荒,浪潮软件,号百控股,东方明珠,深圳华强,苏宁云商,爱施德,新世纪,潜能恒信,亚盛集团,辉隆股份,罗牛山,顺网科技,同花顺,大智慧,东-财,拓维信息,人民网,奋达科技,中颖电子,中钢天源,高乐股份,网宿科技,顺网科技,汇川技术,隆基股份等

 板块机会:环保、改革主线中的金改及土改等六类股可关注

  一、关注节能环保板块,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环保部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等六个省区市政府签订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按照目标和行动规划,污染治理设施的建设与改造、石化企业以及另外559家企业的综合治理,无疑对环保企业,尤其是环保上市公司构成利好。?

  二、其次还要关注改-革主线题材的“金改”“土改”品种,在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下,农村集体用地流转、宅基地制度改-革等话题不断升温。中央对于“家庭农场”的重视,“农用地流转和农用地入市将成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关注点之一,由于距离十八届三中全会还有一段时间,市场对该板块还会反复炒作,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这个板块在直播中也反复提示,今天依然表现强势,如金改的通程控股,新世纪,大东方,红豆股份,金发科技,海宁皮城,友阿股份以及土改的亚盛集团,北大荒,海南橡胶,罗牛山,辉隆股份,中国武夷等,接下来可反复关注相关机会。

? ? 三、重组主线,我们在直播与博文中反复提示,今天该板块再度爆发,北大荒,远东股份,江苏宏宝,华谊兄弟,天舟文化,中创信测,神州泰岳强势涨停,华谊嘉信,中视传媒,银润投资,华策影视,大地传媒,高鸿股份等也强势大涨。国庆长假结束(10月8日)以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将实-施分-道-制审核,符合条件的并购重组申请,将可进入豁免审核或快速审核通道,这将会给相关个股带来很多投资机会,因此我们认为重组主线是四季度要重点关注的,大家可以多去关注一下有重组预期的还没真正大涨或还没停牌类的个股机会。

? ?四、文化传媒板块,对这个板块,在直播中我也反复推荐,我依然看好,昨天博文我也提示了,今天这个板块强势大涨,涨停的个股有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百视通,新华传媒,天舟文化,歌华有线等,赚钱效应明显;我想节后奥飞动漫,乐视网,掌趣科技都迎来复牌,相信对传媒板块还会进一步刺激上涨,相关个股可继续把握,如: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博瑞传播,新华传媒,天舟文化,中视传媒,华数传媒,华策影视,电广传媒,广电网络,湖北广电,天威视讯,大地传媒,新文化等。

? ?五、医疗器械,医药板块,相对自贸概念、互联网科技等个股来说,医药,医疗器械相对估值偏低,本周主力都有不错的介入,相提示的相关个股都涨得可以,如迪安诊断,宝莱特,戴维医疗,爱尔眼科,新华医疗,三诺生物,鱼跃医疗,戴维医疗,博晖创新,蒙发利等反复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都连续表现,后面整理机会仍可关注,医药股相对涨幅更小,像海翔药业,丽珠集团,精华制药,科华生物,上海辅仁等后面都还会有交易性机会,可逢低留意。

? ?六、业绩预增板块,本周东风科技因业绩大幅预增连续两天封涨停,10月份这类股将会有机会,昨天说到的中钢天源预计净利最大增幅397.02倍,今天拉出长阳,可见业绩股依然是主力关注的对象之一;世荣兆业(预计净利最大增幅48倍;金鸿能源预计净利最大增幅42.78倍;鑫茂科技预计净利最大增幅26.73倍;比亚迪预计净利最大增幅21.84倍,三季报业绩预告增速中值居前的主要包括信息设备、房地产、电子、交运设备、信息服务、建筑建材、化工、医药生物等板块,大家要用慧眼去识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