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焕发我的激情


首先,我要感谢一直关注我以及关注我的博客的朋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和支持。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其实一直以来我总想给大家说点什么,然而却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声,今天,再次焕发了我的激情,我想是该把我的想法告诉大家的时候了。


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每天在指导客户如何在激烈搏杀的金融市场赚钱,但是我却忽视了一点,大家每天都是在跟着我的提示赚钱,而不是依靠自己的交易思路去赚钱,没有自己的主观意识,这样导致客户养成了一个“依赖别人”的坏习惯。如果我不提示或我不在的时候就会有客户赚不到钱,甚至会亏钱,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同样的方法教给不同的客户产生的效果却有着很大的差别,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交易思路、理解能力以及悟性是不一样的。就我个人而言,不管我做什么事都比较追求完美,想做到最好,可是有时候我也会幻想一些事情,如果我所有的客户都能用我的方法使用福星在线软件在期货市场能做到稳定盈利那该多好啊!事实上,就算所有的人能跟自己一样理解这套软件,但每个人从对软件产生好奇到能用好这套软件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为了客户在学习阶段也可以赚到钱,我每天在实盘中会给出一些提示,我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赚到钱,而更重要的是想让大家能够掌握软件的精髓,有自己的交易思路,达到一个稳定的盈利。但是客户却走入了一个误区,养成了一种“依赖别人”的习惯。所以大家一定要走出这个误区,改掉这个坏习惯。


    半个月前,深圳炳旭投资公司的董事长王永伟先生从深圳公司回到了上海公司。终于把他最真实的东西跟我们一起分享,用这种方法进行交易能真正的做到稳定盈利,每个月盈利在 15% 左右,在单边行情中,或许用这种方法一个月的盈利没有我们半个月赚的钱多,但这种方法很稳定,很保险,几乎不会有错误的交易,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已经足够满足他们的要求。


    我这几天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如果把王总分享给我们的这种操作方法教给我的每一个客户,他们不都可以跟我们一样能做到稳定盈利了吗? 况且这种方法很简单,用10分的时间足够可以教会客户了,这也实现了我的愿望。或许有的朋友可能发现我的博客几天没有更新,这就是我为什么我没有更新博客的原因,如果你也想跟我们分享这种方法,随时可以联系我,我很乐意与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