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股市操作策略

?? 上半年的股市从走势来看,如我年初的料想的一样M行走势一样,那么既然是M行走势那下半年必有一个有高转下的拐点。个人认为关键看加息的时间,加息决定了股市下半年甚至是未来三年的走势。如果八月宣布加息那么大盘下半年会有一波平稳向上的行情,而这波行情估计会延续到12月份左右。而如果是在八月之后宣布加息,那么越早加息就离拐点的时间越远,越晚加息就离拐点的时间最近,且极有可能出现加息的时刻就是拐点的时刻。如果今年政府不宣布加息,那么下半年会有一波非理性大涨的行情,而拐点会出现在明年上半年。如果是这一种情况那么大盘未来三年估计不会有很大作为,不过三年后会有一波大牛市行情。而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大盘在未来三年内会出现连续平稳向上的行情。而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大盘未来三年会出现涨跌互现的情况,整体趋势向上。


? 对于前两者情况对于一些新股民还是比较好操作的,但对于第三种情况我建议新股民最好在大盘涨到一定的高度就可以抛了,不要去追去利益最大化让大盘自己去涨,而自己要做的就是拿住自己所赚到的。等大盘的牛市明朗后,选择适当的时机再出手,做长线投资。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么十月份左右抛比较合适或者在3000点以上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