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中国经济形势

?? 经过2010的洗礼,2011中国的经济发展将面对本世纪以来最艰难的挑战。先看国内通货膨胀物价飞涨,政府着重打压房价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房价跌的速度跟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这将让中国百姓不得不经历高房价高物价的阶段。高房价使得需要买房的老百姓所要投资更多的资金背负更多的债务,然而再加上物价飞涨使得老百姓购物意愿下降节衣缩食,从而导致部分企业支出不抵收入出现亏损,甚至可能还要面临高额负债及破产风险,到时就会影响普通百姓的工作从而进入恶性循环。在看外围欧美经济一塌糊涂使得众多金融大鳄纷纷来到中国集聚香港,准备一起做空泡沫已现的中国楼市然后,推高中国股市提升人民币汇率最后再做空股市从中大捞一笔。如果那些大鳄真的能这样做成功的话必将使中国经济重挫。面对现今的情况只有看中国政府如何做出合理果断的政策去应对这些问题,从现阶段来看中国政府还是做的可以的,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高房价。如果中国楼市泡沫突然爆破必将对中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毕竟百业之首为地产。只有合理理性的让房价一步步跌下来才是解决房地产泡沫的根本方法,只要房价下来那么物价也会随之而下只是时间问题。再看那些金融大鳄要对付他们只有让人民币汇率一步步扎稳脚跟的向上走,从而使人民币在国际上的地位得到有效的提升,除此以外中国还能使用美国国债这个杀手锏,只要利用好这把武器这将比任何的核武器都要厉害!这将是一场持久战,中国经济将会进入本世纪以来最艰难的时刻,只要经历过这次的洗礼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将是一片美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