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索罗斯与中国的对决!上篇!

?? 在过去的10多个月里,以索罗斯为代表的一些资本大鳄们不断的将热钱涌入中国市场,使中国的通胀形势变的越来越严重!2010年12月中国政府大量抛售美国国债迫使西方国家借款成本上升,也为了之后能减少因美国国债而发生的损失,与此同时RMB在国际稳步升值。2011年1月中国政府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控国内通胀形势。2月中国政府决定加息0.25个百分点,控制国内严峻的通胀形势。而此时以索罗斯为代表的资本大鳄们炒高国际油价,这使国内通胀压力面临外围环境所带来的巨大挑战。3月央行再度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可想而知中国的通胀压力之大。与此同时国际热钱也不断的涌入中国市场。4月央行继续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用来控制国内通胀问题。5月央行还是一路既往的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用来控制通胀,另外中国政府还减持940亿美元两房等美政府的长期机构债券,减少损失的同时也能将这笔钱换取物资用来控制国内的通胀问题。而在这过去的三个月里索罗斯等国际资本大鳄们并没有闲着,他们利用国内食品安全问题大做文章,国内两大肉食品加工企业先后因食品安全问题被爆光,两企业股价大幅下挫其中雨润因是在香港上市更是遭到大鳄们的猛烈狙击,而也因此使国内的猪肉在之后的几个月里价格急剧飙升,迫使CPI指数不断走高居高不下加剧中国的通胀形势。5月以索罗斯为首的资本大鳄们开始把手伸向了国际原油和黄金,利用这两种商品开始大做文章。这两种商品在之后的几个月里其价格犹如坐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而最终目的就是让大量热钱不断的涌入中国市场,加剧中国的通胀形势一旦中国通胀形势不得控制经济泡沫开始破裂,他们便会大肆做空中国市场从中获得巨额收益。6月央行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7月央行宣布加息。8月央行推出新规存扩大款准备金率基数。这一系列的措施就是为了控制国内通胀问题,避免中国经济因此受到伤害。而就在这时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主权信用出现了问题,这使大量热钱进一步涌入中国市场,把中国市场当成了避风港!而这也使国内通胀形势始终难以乐观起来。9月黑石集团开始撤离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这是意味着他们发出了开始最后总攻的信号呢?还是他们真的决定撤走收手了呢?而这一切也只有等时间去验证了。10月中国温州大量老板开始跑路,而政府立刻出台紧急措施稳定市场,同月汇金开始购入国有四大银行稳定国内的金融市场。就目前的形势而言还很难分出胜负,就个人感觉而言认为中国政府目前处于优势,关键就看一:如何控制好通胀问题。二:如何使房价的稳步的降下来。三:如何利用好这些大量涌入中国市场的热钱,使其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起到有利的作用,另外也要防止其日后集中大量流出对中国经济的所造成的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