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双星变盘信号已出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星线。成交量258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445亿多了137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丝绸之路,西藏板块和苹果概念;而石油,酿酒和酒店餐饮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95家,涨停52家;下跌1541家,跌停2家。
  今天的指数相信让很多人惊魂一刻了,午盘之后随着B股的大跌急剧跳水,昨天出了个英国议会的枪击事件,好像是使得避险情绪急剧升温了,从而使得资金从股市抽血,早盘的一轮的强拉指数也让很多人觉得不太妙,特别是有了上周五的一个断魂铡刀,更是让许多股民朋友心生忌惮,于是在下午借着此心理预期急剧杀跌,不过马上就发现了在下方许多资金已经蠢蠢欲动开始接盘,维稳指数。
  这一波分时图上的头肩顶的反转也是让很多没有出的朋友长出一口气,但是这样的盘子相信很多朋友不愿意看到了,抛开大盘去做个股就是耍流氓的行为,不要说自己能够随时紧跟热点,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短线该避险的就需要避避险,而不是一味的出了票反手就买,这不是菜市场上买菜,吃完了白菜买萝卜,这是交易,你的目的是稳健盈利。
  那么在这种背景之下,对于明天的盘面我们就要对中小盘股小心了,一带一路这个板块在昨天分时图上出现标准的头肩底形态,这个形态的标准是的这个板块还有可以挖掘的价值,而且有成为持续性热点的趋势,所以稳健为上的原则,要做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去做。截止到收盘和昨天一起出现双星这样的变盘信号,是不是得小心为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