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震荡还将延续?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周五的市场股指依旧是维持一个高位的震荡运行格局,午后一度小幅上攻,盘面上一带一路概念持续走强,不过今天的热点是港口航运,另外国足胜韩国足球概念股表现强势,除此之外,苹果概念早盘再度走强涨幅居前;而高送转、次新股以及跌幅居前,主要是无资金接力而下跌。总的来说,短线的市场震荡格局还将延续,但盘面热点炒作仍将延续.
  应对策略:一带一路地区性板块支撑继续挖掘,尤其留意新疆之外的福建、甘陕以及具备一定业绩增长+防御性的低位补涨标的。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减少?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成交量上,今天早盘沪深两市成交环比有一定萎缩,市场继续维持谨慎整理。而DDE主力资金流上,在经过了前几日放大净流出之后,今天两市DDE主力净流出明显减少,显现出一定的周末效应和空头释放暂时结束的迹象。
  应对策略:可对热门板块进行适当的跟踪。
  热点猜想:国足长沙之夜力斩韩国 足球板块望触底反弹?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3月23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第6轮的较量中,国足坐镇长沙主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第34分钟,于大宝为国足打破僵局。这是12强赛赛场,国足取得的首场胜利,将神奇晋级的希望继续保留了下去。业内人士认为,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未来我国足球产业的市场化发展空间广阔,国内体育市场必定在行政和市场的强力推动下得到长久发展。受上述消息刺激,相关概念股有望迎同国足一起迎接触底反弹。
  应对策略:足球概念股投资机会方面,目前体育产业的投资逻辑主要有三个方面:一、中超俱乐部概念,特别是整体实力较强/国脚较多的俱乐部的个股:中信国安、江苏舜天、金丰投资、天津泰达,并关注其他涉足个股亚泰集团、力帆股份、天津松江;二、联赛运营概念个股:中体产业、雷曼光电;三、相关体育器材个股双象股份、探路者、信隆实业、青岛双星,以及相关涉体个股贵人鸟、国旅联合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