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画饼难解近渴!三大消息影响今日股市

  1.方星海:MSCI未来会纳入更多A股
理论上可能到30%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MSCI未来会纳入更多A股,理论上可能到30%,沪港通、深港通额度可能不够用,未来可能通过改革QFII等方式解决额度问题。
  点评:从这两天的报道来看,方星海是入摩的直接谈判者,现在成功了,他算是功不可没!
  理论上来说跟踪MSCI的所带来的短期增量资金要到2018年中之后才会流入A股;而这个所谓的理论上可到30%,更是一个非常遥远的事儿,没个十年、八年是搞不定的!
  昨天两市成交还出现了小幅缩量,根本就没有任何增量资金,证监会画饼也难解近渴!
  2.恒大高新:1-5月在王者荣耀的分成收入约113.7万 今日复牌
  恒大高新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及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服务,收入实现方式划分为
CPA、CPS、CPM、CPC 和 CPT 五种形式,其中王者荣耀、全民超神、王者荣耀、天天酷跑3D等手机游戏推广业务的结算方式均采用 CPS 方式。CPS
方式是指依据推广产品所带来的销售额进行分成的收入实现方式。公司在订单生成时,按照与客户确定的分成比例和订单的销售额,计算确认收入。今年1-5月在王者荣耀的分成收入约为113.7万元。自2017年6月22日(周四)开市起复牌。
  点评:绝大部分人看到113.7万这个数字,都觉得可笑,才一百多万的收入就炒了三个板!这种看法非常狭隘,王者荣耀只是收入一小部分,王者荣耀火爆带来的是整个手游行业的想象空间爆炸,恒大高新收购的这两家公司今年的业绩承诺是利润合计近7000万!
  今天市场分歧肯定很大,手游能否炒起来,就看今天,主要就盯着恒大高新和掌趣科技这两只了!前者代表着市场情绪,后者则代表着大资金的态度!
  3.摩根持股概念出世
  昨天市场有点暗线:摩根持股概念,青龙管业、科森科技、西部资源、宜安科技、山东章鼓、大华股份、海信科龙,还有很多很多尾盘拉升的白马股类似五粮液、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众多白马可以发现他们的持股机构都有摩根基金在里面。
  点评:现在给大家普及一个常识,不要看到摩根两个字就认为跟MSCI有关系,MSCI是摩根士丹利搞的,另外还有一家公司叫摩根大通,昨天很多都是瞎炒,把上投摩根持股的也炒起来了,实际上,上投摩根是摩根大通旗下的,跟摩根士丹利是两家公司!
  昨天市场震荡了三个半小时,最后半个小时在大华股份的带领下,白马股集体拉升,带动了指数走强;但市场纯粹还是存量博弈,没有任何增量资金进场的迹象!今天看所谓的摩根概念能否持续,另外题材股重点看手游和特斯拉!预计今日可能的热点及个股包括:
  1、中报预增:关注卫星石化、红豆股份、劲胜精密、中央商场等。
  2、特斯拉:关注天汽模、科泰电源、宜安科技、上海电气等。
  3、手游:龙头恒大高新,关注游久游戏、盛天网络、掌趣科技等。
  4、摩根持股:关注仙琚制药、巨星科技、众业达、游族网络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