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重磅消息将影响今日走势

  今天大盘调整能否准时出现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30点附近的支撑支撑,强支撑在321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4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4亿元;证监会:从严监管防止企业带病上市;上交所:优质PPP项目实行“即报即审、专人专岗负责”;央行旗下媒体:设立国务院金稳会避免政出多门易于厘清责任;公安部:坚决防止金融犯罪问题演变为系统性金融风险;贾跃亭旗下价值160亿乐视网股票被冻结:私募申请财产保全;孙宏斌:融创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百度、京东将加入腾讯等大型科技公司,向中国联通联合投资120亿美元。百度和京东将分别向中国联通A股投资100亿元和50亿元;中国联通澄清:公司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油价迎年内第五次上调汽柴油每吨均上调75元;山西:要彻底摆脱对煤炭经济的过度依赖加大力度推进国企国资改革;保监会:坚持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引导行业回归本源;白洋淀治污提升至“国家高度”;南通“飞地”纳入崇明岛土地规划;国内钢价小涨成交低迷铁矿石市场震荡上行;全通教育: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遭立案调查涉信披违规;乐视网:孙宏斌当选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梁军;二三四五:互金业务快速增长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3%;华闻传媒:控股股东增持304万股;中衡设计:拟收购宁夏设计院不少于51%股权;国泰君安:上半年净利47.54亿同比下降5.31%;美国三大股指微幅下跌,黄金、原油下跌等。
  周末主要有三大消息,一是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融资44亿元。这条消息是在市场预期之中,对大盘影响不大;二是乐视网由孙宏斌当选董事长,贾跃亭旗下价值160亿乐视网股票被冻结,私募申请财产保全,说明乐视网事件还在发酵,只要乐视网事件不平息,创业板就不会走强,而乐视网复盘之日可能就是创业板见底之时;三是百度、京东等向中国联通投资,中国联通目前还在停盘,一旦中国联通复盘有望带动国企改革、中字头等概念股走强。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大盘上方压力较大,大盘即将开始调整,向下回踩5日线3210点附近,蓄势回补量能以后再择机上攻,只要大盘能够放量突破3250点,大盘向上有望上攻到3276点附近,否则,大盘将向下回踩3180点附近的支撑,考虑到3180点是7月19日中阳线启动点位,大盘一次跌破这个点位的概率不大,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但向上的空间同样也不大,大盘不放量就走不远,3276点附近形成短期头部的概率较大。
  板块上,上周五煤炭、有色冲高回落引发大盘回调,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个板块的动态,如果今天煤炭有色继续调整,而没有其它蓝筹股启动,如:银行、券商、工程机械、中字头等,今天大盘或将开始调整,只要上述有2个以上的板块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再攻3250点附近,但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在3276点附近形成头部的概率偏大,除非大盘放量向上突破,我们就改变观点。
  操作上,建议大家适当谨慎,逢低可以加仓,但逢高要逐步控制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再次潜伏陕西煤业涨停,章源钨业大涨,本聊天室VIP包月雷达已经发布,包括当月包月雷达及所有的短线系列个股。从购买之日算起,服务一个月,随时可购买,不受自然月的限制,请大家注意预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