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做多依然谨慎

  两市24日小幅低开后出现震荡上涨走势,沪指刷新本轮反弹新高,成交量双双出现放大。大盘反弹中个股出现普涨,两市共34股涨停,同时也有3股封死跌停板。龙虎榜中,虽然大盘出现反弹,但机构买入意愿并未因此加强,而多只大跌个股出现机构抛售痕迹。
  两股大跌机构砸盘
  雅化集团(002497)(002497)24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3819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股价持续反弹的雅化集团开始出现明显补跌。24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一路震荡调整,收盘跌幅接近7%,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从龙虎榜来看,机构投资者大额抛售是导致雅化集团大跌的主要推手之一。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11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减持雅化集团。
  寒锐钴业 (300618)24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由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卖出5418万元。可以看到,反弹遇阻的寒锐钴业开始破位下行。24日该股早盘快速跳水,盘中反弹无力,收盘仍有超过7%的跌幅,成交量明显放大。寒锐钴业大跌中机构投资者卖出意愿强烈。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减持痕迹。
  机构小幅加仓两股
  北京利尔(002392)(002392)2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900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低位反弹的北京利尔继续保持强势。24日该股大幅高开出现宽幅震荡,不到半小时时间股价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除一家机构出手买入外,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亦在积极做多。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3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出手小幅加仓北京利尔。
  中设股份 (002883)24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195万元,卖出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大幅回落的中设股份近期震荡回升。24日该股低开高走,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龙虎榜显示,中设股份低位反弹中机构买入居首,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回补痕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