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创业板持续性存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天上午总体而言就是一个分化的行情。沪指、深成指、中小板飘绿的同时,但是创业板突然发起进攻,使得市场出现了创业板一枝独秀的局面。午后创业板进一步扩大涨幅,但是这种行情的持续性存在很大的怀疑,首先就是创业板个股中报数据并不支持创业板上行,其次创业板从底部区域一跃而起,很多技术指标尚未修复,并不是市场的一个共同认可,因而这一次的突袭跟风性很强,行情的持续性得不到支撑。
  应对策略:早盘的开盘就决定了今日的市场十分低靡,但是创业板的上攻行情带动了其它指数,这样的上攻就显得十分被动,建议投资者可以先行观望一步,等待明日的走势确认,相关个股也可以冲高出局不要贪心而被套。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跟风流入创业板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的盘面上,银行和保险等板块是领跌的,进一步显示了权重股对于大盘指数的拖累,昨日的有色、稀土、小金属等板块的资金抽逃的迹象更加明显,反观创业板的放量大涨,主力资金的调仓水落石出,但是这种资金流入具有很明显的跟风特征。
  应对策略:创业板今日放出了天量,资金的大量流入也意味着大量流出的风险存在,行情的走好需要多日的确认,并非是一天的放量大涨就能决定,何况这种大涨还没有基本面和实质性的消息面利好支撑,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热点猜想:稀土永磁板块还有后市反弹行情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稀土永磁板块今日如期站到了领跌位置,但是稀土是一个市场不断涨价的产品,其稀缺性决定了相关公司的持续受益,并且纵观板块的技术走势,其量能还是显得十分健康,持续的放量表明后市还有行情,投资者可以对这一板块保持关注。
  应对策略:稀土是一个可以全年看好的行业,这一板块目前还是一个多头趋势,持续的放量表明还有主力资金活动迹象,今日的领跌也正是技术性的回调需要,投资者可以抓住这样的机会低吸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