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反弹或一日游

  1、早盘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午盘创业板指数大涨刺激,大盘才回补了早盘的向下跳空缺口,终盘以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报收,成交量略有放大。技术形态上来看,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攻5月17日高点3119点和5月31日高点3143点连线的延长线未果,周四终于开始显现疲态。大鹏认为大盘显现疲态是因为上证指数的交易重心在下降,日K线形态显示做多能量下降明显。另外,上证指数60分钟K线早盘探底后的反弹成交量和指数运行形态并不匹配,也在传递大盘中线走弱的信号。实际上,周四如果创业板指数没出现强劲反弹,上证指数可能已经跌破了短线技术位3220点了。当然,我们必须尊重市场,大盘受创业板反弹影响只会让大盘聚集更强的做空能量并在时间通道打开的时候充分释放。
  2、创业板指数早盘低开,震荡一个小时后多方向上发力,成功的在周四早盘的时间节点上组织起一波技术性反弹。昨天大鹏就告诉大家周四早盘对创业板的多方来说是比较好的反击机会,如果错过短线就会再次下跌,即使多方把握住这个反击的机会也只能起到延缓下跌的速度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个时间节点是60分钟K线上提示的,其级别不是很大。更重要的是创业板指数拉出大阳线,涨停的个股却不是很多,足以说明多方并不敢全力拉抬个股,因此不排除一日游的走势。请各位好朋友注意,明天创业板指数开盘的前30分钟如果不能保持强势,创业板指数的一日游行情出现的可能性就很大。
  3、7月24日的明日操作指导中笔者写到,如果周五之前的几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一直在3250点左右震荡,周五的时间通道可能会打开,大盘的最后做多能量会在这几天消耗干净。明天就是周五了,时间通道是否会打开就要见分晓了。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一两个交易日的误差,但正常情况下明天的走势会透漏主力的意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