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随时可能到来

短线风向标:



本周沪深股市显现出鲜明的“二八”特征。不过,从A 股市场历史经验看,预计本周的这种“二八”走势很难持续。如果本轮大盘股上涨仅仅是基于沪港通等题材刺激,那么随着沪港通正式启动,资金情绪难免自高位回落,大小盘股同跌的走势有望成行。




消息内参:


中纺投资(600061)拟以6.22元每股的价格定增收购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等持有的安信证券100%股权,交易价格183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61亿元。截至2014年6月30日,安信证券总股本32亿股,账面总资产为481亿元,净资产101亿元。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28亿元,2014年预计净利为9.68亿元。 国投公司承诺,重组交割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对存在同业竞争关系的基金和期货相关业务分别以股权减持、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等方式予以妥善解决。国投旗下有中成股份(000151)、 中纺投资 (600061)、国投电力(600886)、国投中鲁 (600962)、国投新集 (601918)


?昨日下午,财政部税政司为某项课题研究,召集北京大型二手房中介召开座谈会,调研北京地区住房市场状况,参会的公司包括中原地产、链家地产[微博]等。此前天下私募引述微博爆料,继房地产限贷政策松绑后,政府可能在税收环节发力支持市场,主要方向是地产交易营业税满5年免税改成满2年免税 。地产中介:世联行、金丰投资、三六五网等?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继德国本月初首度出现高传染性H5N8禽流感疫情后,全球最大鸡蛋出口国荷兰亦证实一个养鸡场出现H5N8禽流感病毒,需扑杀场内约15万只鸡。英国约克郡一个农场也出现禽流感病毒,需扑杀约6000只鸭。接连有欧洲国家出现禽流感, 欧盟委员会宣布召开紧急会议,采取紧急防护措施抑制疫情。禽流感概念股:鲁抗医药(600789)、四环生物(000518)、莱茵生物(002166)、联环药业(600513)


美国乡村地区,以及非洲国家的广袤地区,人口稀少,导致提供宽带服务的成本极其高昂。而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echnologyReview网站报道,美国多家通信运营商正在进行一项试验,将用最先进的激光和毫米波技术,取代传统的光纤,从而实现人口稀少地区的宽带覆盖。


泰国总理巴育今天表示,内阁当天通过一项中国投资泰国铁路的合作项目,有关合作的规划细节,将提交国家立法议会审议。 巴育在内阁会议结束后透露,内阁投票决定通过由交通部提交的议案。按照交通部的规划,通过两国政府间直接合作,中国将参与投资、修建一条长867公里的双轨标准轨铁路,路线是从泰国东北部重要口岸廊开府,到首都曼谷及东部工业重镇罗勇府。这条铁路是巴育政府今年上台后,批准的8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的一部分。据此前媒体报道,这条高铁线路是中国连通东南亚国家计划中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