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爱有钱人……

?


我爱有钱人……


?


我最喜欢看CCTV动物世界


因为,这是人性原始的部分……


我最喜欢看树冠跳跃的猴群


因为,据说他是我们的远亲……


我庆幸过老虎抓不到猴子的无奈


因为,毕竟弱小战胜了强大……


我欣赏过蚊子打败狮子的荣光


因为,总归卑微战胜了威严……


?


然而,我错了


这是一种人性的低级


这是一种猴性的泛滥


其实


这个世界多么的多么离不开强大


这个世界多么的多么离不开威严……


如果没有可爱的麋鹿和低头啃草的羊群


如果没有憨厚的牛角和宽广的跑道


如果都像猴子


如果都会爬树


我们还能听到震慑心灵的吼声


还能读到王者彪悍的身姿和


深不可测的眼睛所散发的威严么……


更有,甚者


如果没有了老虎和狮子


猴们还需要练习爬树


羊们还需要练习奔跑


麋鹿们还需要练习侧耳倾听么……


?


于是


才子最先懂得


这个世界太需要王者和


王者的风范……


?


大约,朋友已经从这非诗的诗里,读到了才子的胸怀!这个市场离不开有钱人,是他们的胆识让股市浪漫多姿,是他们的手笔让人性宣泄无遗。有钱人真的不容易,他们面对的是一群猴子,他们面对的是惊弓之鸟,稍稍差池,散户作鸟兽散。曲终人尽之时,只有庄家站在高山之巅迎风站岗,好不凄凉。所以,才子爱散户爱弱者,更爱主力爱有钱人;说句牛逼话,才子从人性的角度,很多时候都能看出主力的手法,甚至从盘口可以看出主力的痛苦与无奈,窃笑与欢愉,我可以看到操盘手端起茶杯,可以看见操盘手掐灭烟头,可以听见庄家喉管呼哧呼哧的喘息,可以听见庄家在手机里歇斯底里……


才子开博以来,坚持思考,坚持说真话,坚持品德的修炼,坚持习文的操守。才子一面追随主力赚钱,一面向主力学习。才子今生今世,最不后悔的事有两件,一是撒野,一是炒股。撒野让人性得到释放,才子或者不至于太猥琐和卑鄙;炒股让大脑学会思辨,比才子上10年大学的收获都大。


我爱炒股,超过爱女人……


我爱有钱人,超过爱自己……


?


?上周午评


上周博文,预测“第二台推土机或许在下周的上半周发动,周四周五介入的朋友大多会获利或解套”,周一下探低点,恐慌盘汹涌而出,第二台推土机如期轰隆隆发动,全周大涨160点,逐浪推进,一气呵成,泥沙俱涨……加上外围市场的绑架,这台推土机比才子的预想功力更大一些……才子打90分。


?


后市猜想(直播中解读)


推土机下死鬼多,才子以为两台推土机之后,先徐后急回落,奔赴2111.11一带寻求支点(“先徐”的意思解读为2300—2500之间会有反复争夺);


才子说不准就装死;只要方向性判断失误一次,才子立马夹着尾巴逃之夭夭,永不开博……


但愿这一次会到狗蛋的3000点,但愿这一次回到老沙的4000点,但愿这一次会到叶荣添的10000点,但愿大盘彻底反转一去不回……但愿这次才子错了……


?


操作提示


其一,短线一夜情朋友,下周以震荡为主,或是博短良机,关注午评或直播;


其二,波段朋友中线朋友,持币静忍为主,静听才子号令;


其三,长线朋友生扛朋友, A市无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