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鸡下蛋……

?


公鸡下蛋……


?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有趣而古老的问题,其实很深奥,它包含的哲理,就是花上一个晚上讲解,朋友也未必解透。


炒股的朋友,弄清鸡生蛋还是蛋生鸡,是必须的!


股票为什么会涨会跌,朋友说是利好或利空,比如出台政策,比如外围行情,比如突发事件,比如重组融资……总而言之,先有消息,再有股票之涨跌!我们的股民对此深信不疑,津津乐道,于是乎,一时间消息漫天飞舞,手机声波在神州大地萦绕回旋,庄家乐此不疲,说客乐此不疲,股民乐此不疲,某某股要涨停了,某某股出货了……总之,都在淘金蛋,都在淘孵鸡的蛋。


如果才子冒天下之大不韪,说一句消息都是编造出来的,都是戏台的道具,都是骗人的,打死你也不会相信。


君不见,某日股市暴跌,收盘立马媒体网站沸沸扬扬:N大利空奇袭股市……某某融资绯闻再现……X路资金疯狂出逃……某某阴影笼罩股市……某某担忧引发雪崩……


君不见,某日股市大涨,收盘立马大街小巷满城风雨:Y亿资金流入股市……某某政策即将出台……Z大券商看好后市……某某会议布局行情……某某亚伟锦上添花……


君不见,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地上的痴汉好喜欢……


君不见,股市的故事天天有,折腾得散户团团转……


鸡蛋之争,沸沸扬扬,到大学者霍金这里,已经得到公认的正解,就是先有鸡,因为恐龙是鸡的祖先!股市只有鸡生蛋,蛋都是可爱的鸡们生出来的!


才子也是先鸡派,理由有三:


其一,蛋纵然可以生鸡,但需要孵化啊,谁来完成这项工作,母鸡啊——据说有的公鸡经过教育业,也可以替代母鸡坐完月子,也很勤奋。


其二,有的蛋是孵不出小鸡的,必须是只受精蛋——尤其是现在养鸡场的母鸡,没有过爱情经历,没有受过公鸡的“欺负”,一生恪守妇道。


其三,宋丹丹名人有一句名言,公鸡下蛋,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鸡。如今公鸡都为下蛋而努力奋斗,母鸡焉能做守旁观。


故事都是编的,股市故事更是编的……编重组,编配送,编改名,编摘帽……编涨价,编联动,编数字,编K线……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作真时真亦假……黑嘴幸福的编造,散户幸福的上当!狗嘴幸福的吐象牙,散户幸福的陶醉林妹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