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么的多么……

?


多么的多么……


?


出生,是一种偶然;死亡,是一种必然;所以,活着是一种过程!


对于才子而言,过程不是一个中性词,她是世间最凄婉的最心酸的词汇。过程是怎么回事,才子想啊想啊,常常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许多时候,我们不能主宰自己这一过程,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与财富,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身材与形容,不能选择自己的环境与机遇,甚至不能选择自己的女人和孩子,甚至不能选择自己的笑容和眼泪……然而,过程的流水线一刻也不停止作业,生命的动车组呼啸着离开我们的视野……


然而,偶然到人间卑鄙一回,究竟奔何而来?才子想了七天七夜也无果而终啊,为钱么,为女人么,是也不是;为主义么,为事业么,鬼才相信;为吃饭么,为麻将么,为传宗接代么,为廉价的掌声么,为时尚的信念么,为酸腐的文字么,不是也是啊……


许多时候,你没有选项,你只是被选项。


所以,聪明的你,才子很负责的告诉你,人生的意义是好玩!只有好玩是可以选择的。


才子原系博吧里的一个游魂,贫嘴几句撒野,意淫几句流氓,终于被中国的正义的可爱的吧主拳脚相加……于是才子愤然出走,自辟园地,种花种草,引水流觞,春去秋来,花开如海,决意打理一块洁净的安宁的所在,收容一些流放的青春,一些疲惫的魂灵,一些裸露的情感,一些散逸的眼神……所以,才子一味的勤奋,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一块石头一个木桩,一草一木一花一果,一片阳光一片树荫……所以,才子园里来了一些朋友,来了一些可人的美眉,来了一些清纯的眼睛,来了一些温暖的柔肠……真好玩!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卑鄙庸俗而羞愧;临终之际,他能够说,我的一生,多么的多么,好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