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练功八式之第一式 “纯净的内功”

一个炒股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的心思花在打探消息、笼络资源上。

炒股练功的第一式,就是要有“纯净的内功”,即使开始功力不精深,但可以防止走火入魔。

什么是“走火入魔”,比如80多元时追进中科创业,这是一只很有故事的股票,俺曾经在它高位数个跌停后买入,当天该股涨停,一天收益20%。当然,买的不多,有时间可以找找当年的交割单。对了,中科创业原来叫康达尔,现在么,还叫康达尔

走火入魔的形式很多,比如先前权证的疯狂操作;比如2015年疯狂过后那些加了N倍扛杆的影舞者。

那如何练纯净的内功呢?练“纯净的内功”其实是有条件的。“纯净的内功”需要的基本条件是你要正直、你要智慧、你要敏感、你还要韧性。

举一个例子吧:

2012年10月博客上写过一篇文章叫“广汽集团 迷你汽车股 概念多多”,现在博客上这篇文章还有,截图贴上来回顾一下吧。当时广汽集团只有5元多一点,人们也不大关注的,现在么,股价大概接近30元了吧。

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

在股市上,一时的盈利是容易的,但要长时间的立足,首先你要练好“纯净的内功”

题后:还有类似广汽集团3、4年能够翻几倍的股票么。不敢保证,但有一家上市公司的产品叫“普佑克”,四年后再来印证,希望那个时候,你我都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