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行情下如何操作?

?? 昨晚开会太晚,是在很累,就没有上来写东西了,简单讲一下在纠结行情下如何操作的问题。


?? 本人从30号开始已经收益大于15个点,不是我吹牛,我所操作的股票,大侠群里的人都知道,主要操作了2241,666等票。那么在如此大盘形势围而不攻,399005高位横盘下情况下如何选股。


?? 首先,时刻谨记中小板堰塞湖随时可能垮塌,那么所选个股就应该是前期(从7月2号开始)一直横盘,主力资金在进(至少没有流出),MACD至少1次金叉的票。这种票,在股吧里肯定是骂声一遍,很多急功近利的散户因为受不了大盘涨而该股不涨,有些割肉而去追高那些堰塞湖的票去了。这种票就算发生垂直打击,也不会让你收到很大的伤害的!


?? 其次,关于大盘,已经到了“剩余”阶段了,但很多前期横盘个股还会利用这个机会涨,等大盘这波调整完开始上涨时,这些票就要出货了。这些前期横盘的个股最好中报很好,却一直没有热炒过的。节奏不能搞错哦。


?? 经常反思自己的操作吧。你天天为了1个点去T,可能在某一天会“全部回到解放前”的。


??祝大家好运!


? 草根 与2010-9-3早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