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运用量比在开盘30分钟买入强势股的技巧

运用量比在开盘30分钟买到强势股的技巧:


1)记下在9.25-9.30之间量比排名前10的个股;


2)记下在9.40-9.45之间量比排名前10的个股;
3)找到(1)与(2)的交集;


4)目标票必须均线多头排列。如果不是多头排列,就需要远离24日平均线,这样才有空间。


5)如果在交集里,且满足条件(4),在9:45时涨幅<2%,又是当天热点,可以考虑买入;


6)如果在交集里,且满足条件(4),在9:45时跌幅<2%,且前面有连续下跌(最好连续下跌3天以上),可以考虑买入,但风险较大;


(7)如果在交集里,且满足条件(4),在9:45时跌幅≥5%~10%,且前面有连续下跌(最好连续下跌3天以上),但没有“穿头破脚”的K线,可以试探性的买入,但是风险非常大。最好要等等十字星的出现,再次放量符合条件就可以买入。


切记:如果发现错误,必须按短线纪律处理,我前面写有这方面的纪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