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01日(周二)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揭秘

2月01日(周二)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揭秘


?


私募人士透露,节前最后一天还可以适当抢个红包,短线看好京山轻机(000821),公司是国内包装机械行业绝对龙头企业,同时斥资6.4亿打造10万吨汽车铁铸件生产线,预计春节前后就可投产,随着汽车零部件及高铁铸件概念的热炒,机会很大。


?


私募人士透露,ST钒钛(000629)拟注入的资产使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拥有最低保障,同时公布的关联交易议案表明鞍钢股份失去原有的采购鞍千矿业公司铁矿5%的优惠。公司的盈利向下具备安全边际,鞍钢集团未来还有可能承诺资产注入。


?


私募人士透露,继续看好旱灾概念,考虑到国务院近期出台的水利建设“1号文件”放大效应,这个板块将会比高铁概念更加具有穿透力和可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