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务院:将控制水泥和钢铁等行业的产能总量

中国国务院(State Council)周三称,中国将坚决控制水泥和钢铁等行业的产能总量,建立钢铁行业碳排放考核指标体系,以削减过剩产能,推动更加环保、更可持续的经济增长。

国务院在一次回顾重点产业调整振兴工作的会议上指出,当前资源环境约束正日益加剧。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是中国为应对金融危机而采取的刺激性措施之一。

国务院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抑制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自主创新任务十分艰巨。

国务院重申,将努力扩大内需,扩大补贴产品范围。

国务院还称,将推动电子信息、轻工、纺织等产业向中西部地区加快转移。与沿海地区相比,中国中西部地区较为贫穷,中国政府目前正希望推动中西部发展。

公告并未透露钢铁行业炭排放考核指标体系的相关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