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EC批准对下跌股票的卖空限制规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周三以3比2投票结果批准了备受期待的卖空限制规定。新规定将限制对单只股票在单个交易日内下跌10%或更多时的卖空行为。投票结果与民主、共和两党在该委员会中所占的席位状况保持一致。

此次投票结束了近一年来关于卖空行为的辩论,卖空行为是当某一股票价格走低时投资者通过卖出借入的股票谋求获利。

根据该规定,当某一证券的价格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下跌10%或更多时,将引发价格检验:规定要求卖空价必须要高于该证券当时的全国最优买方报价。

该限制将适用于股价回落当日剩余时间和随后一个交易日中的卖空指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