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收高,受贝南克陈词推动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反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向国会发表的陈词推动包括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在内的金融类股飙升,而在丰田汽车公司(Toyota)首席执行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美国国会作证后,该公司股价上涨。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91.75点,至10374.16点,涨幅0.89%。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0.64点,至1105.24点,涨幅0.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46点,至2235.90点,涨幅1.01%。

金融类股在贝南克发表开场致词之后走高,贝南克重申Fed至少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的水平。贝南克在回答提问时警告称,任何有关银行税项政策的制订都应谨慎斟酌,并将市场因素考虑其中。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涨39美分,至16.33美元,涨幅2.5%。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涨97美分,至40.85美元,涨幅2.4%。这两只银行股上涨主要是受几位重要参议员反对限制银行自营交易提案的报导推动。

投资者称,贝南克承认经济增长面临高失业等阻力,这一表态缓解了市场对Fed或在短期内加息的担忧情绪。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美国存托股票(ADS)收盘涨2.78美元,至74.33美元,涨幅3.9%,该公司首席执行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周三在美国国会就近来汽车召回事件致歉,并表示,他相信该公司所产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的设计没有问题。

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上涨47美分,至31.39美元,涨幅1.5%,因该公司旗下ABC News此前称,将根据一项重组计划在年底前裁员300-400人。

房屋承建商类股走低,因之前公布的美国1月份预售屋销量较上月意外下滑11.2%。Toll Brothers跌12美分,至18.78美元,跌幅0.6%;D.R. Horton跌23美分,至12.34美元,跌幅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