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横必跌

?主跌途中第一波即将产生最后一跌为大概率,操作上防前文预期系统性风险随时产生。

预期:

1、下周初可先升后降完成分时反抽C形态(失败大概率),抵前方时空位可产生持续破2850趋势走势。

2、若周初跳空低开或见持续急降靠近2983但止稳不破,则可有抵近5178以来下降趋势线才可受阻概率,但其空间高度应不会突破3256位。

3、上述1或2项节奏完成后可考验2850位或周初始直接持续急降破2983则破2850位大概率。

建议:左侧交易应待破位2850之后产生止稳结构后考虑操作,右侧交易则待有效突破始于5178位下降趋势后,回撤确认其突破有效性过程中决策。鉴于开始于4184位主跌速度,后期完成对破位3373位反抽性质过程之后将持续回落新低为大概率,届时及时决策规避该更为凶猛跌势下的系统性风险。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