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狐狸操盘】午评:也许今天是最后加仓的日子!

【老狐狸操盘】早盘在周边市场普跌,周末也无利好消息发布的情况下低开高走,尽显强势。虽然临近收盘前股指依然小跌24点,但仍然处于安全范围内。而且临近奥运,上周五强势涨停的奥运旅游板块,今天依然风头强劲,逆势飘红。


早盘的量能只有188亿,严重缩量,没有量能的配合情况下,股指只能是以震荡的形式继续运行。在临近奥运的微妙时刻,股指已经不允许再进行大跌,早盘中石油的异动已经很好地说明了主力护盘资金早已准备就绪,而大多数个股也随大盘脱离了早盘低点。 就像周五内刊中老狐说的:周五的低点就是短线行情的低点。也许到明天就能完全证明这一观点。


另,周末发老狐邮箱索要内刊的邮件都已收到,今天晚上会继续统一免费发放最新一期的内刊,而已拿到内刊但无法打开的同志请去下载ADOBE READER软件进行浏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