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狐狸操盘】回抽确认底部后进入行情上涨周期!

【老狐狸操盘】回顾老狐到午评:早盘的量能只有188亿,严重缩量,没有量能的配合情况下,股指只能是以震荡的形式继续运行。在临近奥运的微妙时刻,股指已经不允许再进行大跌,早盘中石油的异动已经很好地说明了主力护盘资金早已准备就绪,而大多数个股也随大盘脱离了早盘低点。下午股指震荡运行,但尾盘放量下跌,中石化,、中石油带头领跌,权重也跟着放量砸盘,最终“大跌”60点收官,股指收在了2741点位。


今天全天中石油的表现可圈可点 ,只是尾盘受中石化拖累,加上前十大权重集体跳水,独立难支,最终随大流而去。而尾盘的大面积跳水更是令许多人的奥运行情梦破碎。但在老狐看来却恰恰相反,对今天的盘面,老狐认为是洗盘多过出货。


不妨回顾一下老狐在上周最后一期内刊【盘后分析】板块中的第三条:老狐仔细观察了尾盘股指拉高后的盘面现象,没有看到主力借反弹出货的明显迹象。说明这次反弹是健康的,大家担心主力再次套人的把戏有点提前了。按照主力一贯的手法,周一早盘洗一下今天的追涨盘到时有可能,但盘面看是安全的。所以在临近奥运前到微妙时刻,今天的低点很可能是奥运行情的短线底。周一出利好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尽量在原有筹码基础上进行低吸高抛操作。若懒于操作,则暂时持仓不动,等回抽确认底部时再进行加仓。


今天的走势老狐定性为洗盘,若明天早盘跌破前低,那再来担心后市如何如何惨烈也不迟。详细技术分析还是请参阅内刊,有需要者可以直接发邮件免费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