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底部确认,正式进入上升周期!

【老狐狸操盘】早盘股指两度探底,最低探至2721.84点位,其实已破上周五的低点2721.94点位,但我们关注的是整数点位,所以目前来讲是安全的。而且股指运行的时间越久,也就越安全。


回顾老狐昨天的博文及内刊中强调的重点:昨天尾盘的放量杀跌只是洗盘,撇开一切技术面不谈,主力如果不好好利用百年难得一遇的奥运会来套人,它就不是老狐熟悉了10年的主力了。


有人拿今天申购的中国南车说事,老狐换个角度提醒一下大家:既然监管层敢冒天下之大不讳重新开放大型IPO融资,难道就不是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气势?以前老狐多次讲,监管层的背后站着一大帮高技术画线人才,股指的一点一动均在其可控范围内。  


KDJ中的J值已进入超卖区,随时进行日线级别的强烈反弹。同时老狐在早盘已完成所有的操作,目前倒杯热茶,看看盘,听听音乐,惬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