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狐狸操盘】尾盘强攻点燃奥运圣火!

【老狐狸操盘】今天大盘低开高走,从低开冲高到一路下探诱空,直到尾盘终究暴露意图,放量上攻,最终以小涨8点收官,股指收在2727点位。


 


在多数人不看好奥运行情的时候,在多数网站出现:并不存在所谓的奥运行情 之类的报道时候,下午北京旅游在大盘还处于弱势的情况下率先发动,同时带动其他奥运概念股大幅反弹,截止收盘600861北京城乡,600088中视传媒,600723西单商场,600037歌华有线涨幅都已过5%,甚至涨停。


 


老狐一直对奥运行情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这几天看内刊的同志们应该都能感受到老狐的这份乐观,甚至老狐在内刊中提到:撇开一切技术分析不提,也不能否认掉奥运行情;哪怕奥运行情只是鸡肋行情,又何尝不是波段操作的机会? GOV-MENT为这届奥运会准备实在太过充分了,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从规模上;以及全国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对这届奥运会的关注及重视,绝对不可能也不允许任何影响稳定的概率性事件发生。


 


股指的首选调整工具:中石油和中石化  ,银行股的龙头:工商银行 以及两大保险股: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这几天的流入资金实实在在的说明奥运维稳不是随便说说的。明天申购中国南车的资金解冻,主力还给机会让他们抄底?


 


奥运未来几天的运行趋势已在昨日内刊中图示,由于未来并不是单边上扬行情,所以还得进行波段操作为主,今天会在内刊中再作强调。


 


【一份好的内刊,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详实的分析判断;没有模棱两可的语句,只有一针见血的犀利。更多精彩分析尽在每日一期的内刊中!可直接发邮件进行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