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放量长阳怎么都不会是一个悲观信号!

【老狐狸内刊】今天两市股指暴涨,个股普涨,两市仅有一只股票下跌,千余只股票涨幅5%以上,股指连续突破2400,2500整数关口,最终以大涨178点,在2523点位完美收官。


今天的暴涨是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的和谐反应,虽然有其突然性,但并非不可预见。从8月18日的内刊中开始提醒,场外应逢低进场吸纳,场内应高抛低吸加仓,更是列举了9月行情可期的最大因素,于其消极的等待最后一跌,不如找好个股低位提前布局。


关于消息面,今晚或明早兑现的可能性不大,见光死是咱们A股的特性,消息悬而不发才能牵领股指走出弱市局面,相信管理层更明白这个道理。今天下午个股的横而不涨在老狐看来有一定的表演成分在内,不排除主力意图谋不轨。但不管如何,今日的底部放量长阳绝不是一个悲观信号,当然也没人就此当成是反转。明日关注量能是否能持续稳定以及消息面的变化。


【一份好的内刊,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详实的分析判断;没有模棱两可的语句,只有一针见血的犀利。更多精彩分析尽在每日一期的内刊中!可直接发邮件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