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的最后一天会否依然留下悬念!

【老狐狸内刊】人生总有这样那样的选择,太多选择带着太多理由。选择总会带有偏见,主观上的对错也不一定可靠。就像现在的大盘,空头和多头都有几种有力的论据,东财中随便点开几篇博文,论点大同小异。但对大盘的方向性却是依然没有明确观点,或许难以给大盘定性是目前所有技术人士的通病。


在昨天的博文留言中,有位不知名者留下了这么一句意思:等待量变到质变!这句话是针对近几天扎堆的消息,明显利好偏多,老狐非常认同。在前几篇的博文中老狐也提到了几个关键点,尤其强调了目前大小非扎堆抛售属于好事,给9月创出一片晴空。


从上周开始听闻很多人喊出了全流通时代的口号,老狐觉得现在喊这个口号可以提前适应一下无妨,这个时间点上踩的是巧合或是有意?你到9月过后再去喊全流通,那老狐赞你一声大义;又或08年初去喊,老狐也会赞你一声有远见!但在9月临近前喊出这个口号,其用意颇有点耐人寻味。


作为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又逢周末,今日还会留下悬念吗?今日老狐看阳!操作上场外的不妨冲动一下,场内的继续低吸高抛,尽量保证筹码,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