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继续下跌是否更具有威慑力?

【老狐狸内刊】早盘顺势低开小幅冲高后坚决掉头向下,而后围绕2400点震荡,11时左右出现一波放量跳水,截止收盘,股指跌63点,跌幅略大,最后以2368点位收官。


昨天的内刊中提到关注今天的量能,必须不小于昨日的量能。从早盘的表现来看,很勉强,量能是制约反弹的根本性条件,所以下午要想有大的拉升,可能性很小。早盘出现。由于股指出现5分时线背离,下午应有一波盘中反弹,场内同志应趁机适当降低仓位。


内刊中提到的行情预期不变!所以总体上来讲,现在机会应远大于风险!


【一份好的内刊,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详实的分析判断;没有模棱两可的语句,只有一针见血的犀利。更多精彩分析尽在每日一期的内刊中!可直接发邮件免费索取,长期免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