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是决定大盘强弱的关键(9.28每日操盘提醒)

股指回落到5306点就企稳了,随后震荡上行终盘重新站上了5400,只是成交量跌落到千亿之下,令人有些不安.虽说昨天股指最终没有破位5338点下一个台阶整理,可量缩得太快会使短期趋势产生更多的不确定性.因此目前我们还不能对后市太过乐观了,如果这两天成交量继续回落的话,大盘就很难冲破短期均线的压制,有效的站上5500.所以再度放量到1200亿—1500亿的水平是大盘得以走强冲击新高的关键.在短期趋势仍未明朗的前提下,我们的操作策略以防守为主,最多六成的仓位.并在选股上多下些功夫.这方面前辈已给我们作出了明示,那就是现阶段不应选对股指影响大的和成交低迷少人关注的股票.(,这些内容都是在群里和沙龙里交流的,恕不外传)


今天除了放量之外,股指要走强还需收复六日均线.大盘只有连续攻克5437点和5473,才具备进一步挑战5500点的条件.今天5376点是无论如何要守住的.如果被破短线股指又将走弱.好在从5509点的回调并触及到5267,大盘的强势特征还是很明显的.今天要是能有1200亿左右的成交量且在开盘后不久,就能升至5427点的上方,5445点回撤又不破5427点的,今天股指很有可能报收在5473点以上.让大家开开心心地过个节日.最后在此祝各位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