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按技术性反弹来操作(10.24每日操盘提醒)

昨天股指对5560—5620点的缺口欲补还休,最低触5574点仍留下十四点的缺口未补.似乎给空头保留了一丝念想.从缺口理论的角度来讲,缺口没补尽就说明市场还是保持着强势.但分形理论则告诉我们还不能过于乐观.首先昨天的反弹并没有回到六日均线的上方,只有当股指站在了5869点以上,6124点始的下跌波才算结束,才可能向一轮循环发展;其次,假如自5574点的反弹高度达不到下跌段的0.618(6124-5574=550*0.618=340 5574=5914)且反弹时间不超过三个交易日的话,那就只能看作是下跌途中的技术反弹.反弹后股指还将沿着原来的方向运行,并形成一个下跌浪形.而二个以上的浪形构成一个浪组,一个系列的浪组形成不同级别的上升或下跌浪.这些波动的浪就是趋势分形结构的基础.根据大盘的基本分形结构和趋势分形结构,我们可以从股指波动的细节出发,运用概率思维,有针对性地制定操作策略并提高我们的操盘胜率.现阶段,由于上证综指和不少股票的相关度有偏差,所以我们更应注重对自己所选个股的分析,判断,而不能完全依据大盘的涨跌来操作个股,这点大家要特别留意的.


今天大盘要延续反弹势头,还应温和地放量.只有1000亿左右的量是支持不了多久的.要是能放出1200亿以上的量,重新站稳于六日均线的上方,股指才有望再度走强.要不然还将向下寻求支撑的.5560点和5411点是空方盯住的两个目标.今天5729点是不能失守的,跌破5729,昨天的胜利果实就有可能再次失去,股指又将趋弱.操作上,今天应以观望为主,一旦所持个股反弹乏力,可平掉些昨天低位补进的筹码.目前还没到可满仓操作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