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38-5335点处的缺口将被封闭

上周三起的三根阳线一举确立了多方的短期优势,股指再度站上5209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通过此次探底大盘并未出现地量来判断,股指这波自4812点始的反弹可能会走得更远些.封闭5338-5335点处的缺口当是本周多方的首要任务.要是大部分基金都展开做市值的行动,股指上触5453-5526点区域并不是什么奢望.可以预计2007年的最后五个交易日将会是精彩纷呈的,,私募基金所重仓持有的股票均会有不凡的表现.如果大家能够捕捉到一,两个这类股票,很可能锁定今年的盈利或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


三个交易日股指涨了265.6,从大盘波动的基本分形结构看只要股指此后的回落整理不跌破4926,时间不超过一或二个交易日,就是技术调整(如果今天股指再度大涨就需重新计算),大盘短期上升的趋势就不太会改变.近期的操作策略应以持股为主,直到股指进入目标区域才开始分批减仓以回避风险.


今天高开后股指很快站到5138点的上方,那是个强势的好兆头,说不定大盘还能涨个百把十点.而今天股指盘中回探5076点也属正常.但股指波动在5076点的下方就不是太理想的走势了.我认为大盘将先上攻5209点以上区域,受阻后才会有回调.短线的强势状态应能延续到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