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日,大盘收在5350点上方的概率大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07年股市的收官之日.盘点今年的投资经历,可谓喜悲交加.喜的是:自己所管理的资金账户除今年三,四月份入市的账户外都跑赢了大盘,差点的120%左右的收益,好些的接近270%,平均下来差不多是200%左右的收益率.悲的是:曾共同度过股票市场最困难岁月的朋友,因抱怨我不为他做差价而和我翻了脸,从此恩断义绝.我真的想不明白,交给我1850万元的资金,到今年的一月份已增值到了4700多万,且当时是满仓持有600167沈阳新开(以股改获得对价后计约700万股).如果他听我的话,以中长线大波段操作为主,目前应该已有超亿的市值了.再说了我并不是不愿为他做短差,实在是资金大了做短线的市场成本太高,而牛市里本就该以捂股为主的.现在我不但没有功劳两人还成了冤家,真是伤心啊.还好我这个人还算豁达,很快就将那一页翻过去了,因为失去我这样的一个朋友损失的是他而不是我.


这一年来,我在收获金钱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我们的“谈股论金”群和“快乐投资者”沙龙其乐融融,尽管有些人在挫折面前退缩了,也有些人因功利之心没得到满足而离开了,可大部分人仍努力实践着我们的理想“快乐投资,无偿助人”。值此年终之际,我怀着感恩之心对一年来和我共同走过来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因你们我的生活才会更充实,更阳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


昨天大盘放量走高,市场呈现普涨的格局.预计今天大盘会在权重股的引领下,继续高歌猛进.股指报收在5350点上方的概率很大,这样今年指数的涨幅正好达到100%.操作上,持股过元旦是首选的操作策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